Van Hoesen 教授將在五月跟隨匹茲堡樂團來臺表演,經過台灣豎琴家聯盟聯繫後,Van Hoesen非常樂意在台北舉辦豎琴大師班及豎琴個別課。

 

Ms. Van Hoesen 從1977年起就在美國匹茲堡樂團擔任豎琴首席一職,並任教於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Duquesne University等校。相信此次她的訪台之旅將能替喜愛豎琴的朋友們帶來一些新的想法及觀點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


 

時間2009.5.19 (二) 14:00-17:00 (會依報名人數來做時間的些許調整)

 

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

 

聯絡人台灣豎琴家聯盟 taiwanharp@gmail.com 或請電洽 02-2597-7789

 

p.s.若希望接受大師指導者請在報名時提供您的琴齡及所要彈奏曲目謝謝

       希望成為會員者請參照如何加入聯盟大家庭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ha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