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engo

萬聖節是大家都熟悉的西方人的鬼節,但是這個節事實上也是古愛爾蘭人慶祝豐收、大肆舞蹈狂歡的日子。

這一次豎琴Flamenco不但要在萬聖節週末,讓舞者披上七彩的舞衣繼續舞蹈,也要給豎琴穿上鬼魅的戲服,裝扮出大家比較不會與豎琴做聯想的角色。

曲目內容,除了結合佛朗明歌舞蹈與現代音樂,更有陳淑杏自己創作的「女鬼」,及作曲家江佳貞特別為這次演出量身打造的新作品「七紗舞」。

演出者:
陳淑杏、李珮鈴、陳淑婉、江佳貞

時間: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19:30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14:30

地點:
十方樂集
台北市民族西路187巷4號/TEL:02-2593 5811)

曲目:
1. 陳淑杏/女鬼
2. Hovhaness / Nocturne 夜曲
3. Roussel / Impromptu 即興曲
4. Caplet / Divertissement a l′espagnole 西班牙間奏樂
5. Patterson / Spiders 蜘蛛
6. Andres / Parvis 方塊舞
7. Salzedo / Chanson dans la Nuit 夜歌
8. Tailleferre / Sonate pour Harpe 奏鳴曲
9. Salzedo / Whirlwind 旋風
10.江佳貞/七紗舞(委託創作)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ha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