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3.JPG

 

Harp 100會後感──來自聯盟所有工作同仁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首先,聯盟所有工作人員  要感謝各界群起響應「百台豎琴,千萬愛心」的慈善公益音樂會,這次音樂會能在低溫十度的凜冽寒流中如期舉行並順利演出,都應歸功於全體演出者、指導老師、家長、義工、與會嘉賓、贊助廠商的戮力配合,以及始終對本活動都予以熱烈支持的藝笙公司李武男老師,有了你們的努力付出,齊心用台灣豎琴音樂的力量發聲,為弱勢的公益團體盡了一份心力,也為亞洲音樂史寫下輝煌紀錄。在此,聯盟要再一次對各位無私的奉獻致上最高的敬意──謝謝你們!

 

 

以鼓勵代替批評,音樂界的未來將會更美好

一場大型活動從起草策劃到完整的舉行落幕,中間所投注的時間、精神、人力、物力及金錢,是無可計量的,也是外人無從體會的。很慶幸的,聯盟在相當有限的資源下,已將各項活動盡力推行,相信這也是每個愛樂者最希望見到的。但活動的進行中難免有所不足與缺失,更需要各界的海涵與體諒,你們所給予的些許鼓勵,是支持聯盟未來將活動順利推行下去的原動力,也非常樂見大家誠懇的給予寶貴建議,讓聯盟能改進且將活動愈辦愈好,這勝過多餘的怨懟批評與口水謾罵。

 

 

辛酸誰人知

在此次活動的背後,有許多不為人道的辛酸,聯盟想藉此機會,向各界表達,以度當天對活動若有不滿的悠悠之口,更期望各界能摒棄成見,帶著無私的心和美善的眼睛,去關注這場活動的主旨乃在「齊心用豎琴音樂為公益發聲」,當大家一起努力完成的那一刻,都是值得所有人紀念與感佩的,相信那些不能盡如人意的缺失與不足,或許就不再是大家執著專顧的焦點了,而聯盟也期許在未來能將活動改善到更好。

 

這半年來,所有聯盟的行政工作是交由兩位老師義務幫忙,為了生活,他們也只能利用工作之餘來處理聯盟大小事。加上聯盟微薄的會員收入完全無法支薪,除了義務幫忙還必須倒貼錢,為了舉辦此次活動,兩個月來每個月電話費超過三四千元,就為了聯絡所有有意願來參加活動的人,這還不包括耗費其中的精神、體力和時間。而申請政府的補助卻沒有分到一分一毛,一個需要百萬元經費的活動,聯盟最後只能到處商請人贊助,就無怪乎演出前會有許多人站在台前領獎致詞了,畢竟出錢出力者,都希望能藉此次活動來露臉支持,聯盟也能對其聊表感謝之意。

 

活動前,為了清點琴,兩位義工老師從十八號開始就在廣場待命,十九號早上合力將三十幾台琴搬上舞台,活動結束後,琴搬下台還必須待命到半夜,等到最後一臺琴安全離開會場。而十九日當天聯盟的工作人員全都是義工,是幾位熱心的學生及家長們,大家非專業主辦單位,又是第一次幫忙如此大型的活動,過程中疏失一定有,但還請大家高抬貴手,勿拿著放大鏡去嚴厲批評,設身處地的想想,和這些人比起來,自己當天的不甚滿意算什麼?義工們一整天忙碌於會場工作,連用餐的時間都沒有,甚至有些沒帶琴來的演出者還有別人提供的琴可以彈,而這些義工學生們供應了好幾台琴,結果連舞台都上不了,因為被要求把琴讓給別人彈,如此無私的為活動盡心盡力了,有誰還忍心苛責?

 

感謝狀 

至於感謝狀,礙於許多演出者當天演出完便先行離開,因此聯盟決定於會後統一寄發,也請表演者耐心等候。

 

 

祈盼寒冬送暖──就甘心A

聯盟在此次寒冬中,為公益活動獻上溫暖的聖誕佳音,也期望各位愛樂人,能為活動中付出心力的人們,帶來最溫馨而體貼的暖流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ha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