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豎琴界大朋友小朋友們:

 

「百台豎琴  千萬愛心」的慈善公益音樂會已圓滿而順利的落幕,感謝各界的熱烈支持與響應,讓這場溫馨感人的聖誕樂章足以彈響亞洲紀錄。關於當天與會者所提出的各項疑問,聯盟在此統一向各界釋疑:

 

Q1:節目單上為什麼沒有我老師的名字?

A:聯盟為了感謝當天上台表演的老師,特將他們的姓名提出,放在節目單的 指導老師」部份

 

Q2:聯盟在表演當天提供演出者任何物品?

A:此次活動純為義演,並無向任何演出者收取任何費用。當天每位演出者所獲取的飲料或物品,費用皆由聯盟商請廠商贊助或由熱心家長樂捐。

 

Q3:會有感謝狀嗎?

A:聯盟原本預計在演出當天致贈每位表演者一張精美的感謝狀,但礙於演出當天有不少表演者提前離開,聯盟決定感謝狀於會後統一寄發,最慢於農曆年前會寄送至府上。由於感謝狀送印前還有不少演出者未能確定是否參加,因此感謝狀上不列印演出者姓名。

 

Q4:我女兒個頭很小,為什麼被排在後面?

A:此次活動參與演出者高達一百多位,聯盟很難以大家的身高來安排座位,只能依據琴的大小來安排位置。

 

Q5:麥克風收音的位置是如何安排?

A:麥克風收音位置的安排,首先是以擺放在小型表演節目會動用到的豎琴為主;百人豎琴的部份,由於此次表演者共有105位報名第四部,第一到第三部的演出者只有三十位左右,為了平衡各聲部的音量,聯盟只能將麥克風平均放在第一到第三部。

 

聯盟藉此機會為活動幕後的安排考量作說明,希望能解決諸位的疑慮,各界若還有其他疑問,歡迎e-mail至聯盟信箱taiwanharp@gmail.com,我們將盡力為您作詳盡的答覆。

 

台灣豎琴家聯盟在此先預祝您

新年愉快  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ha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