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

《戴斯德夢娜》是NSO駐團作曲家蘇珊‧鮑提以莎翁名著《奧塞羅》所創作的歌劇獨白作品。在這部悲劇中,戴斯德夢娜被妒忌心重的丈夫奧塞羅手刃,而鮑提以絃樂四重奏、豎琴、打擊、鋼琴編製並以女高音同時擔任旁白與戴斯德夢娜兩個角色。鮑提經常在自己的作品中身兼作曲與歌唱雙重身分,作品上處處充滿了劇場式的語彙,這首作品不僅在美國各地盛大演出,更獲《歌劇》雜誌盛讚「音樂極其動人」! 


在平衡與不平衡間審視沉思,在歌劇式的獨白間同時品嘗興奮與害怕、純潔與邪惡、和平與悲劇的戲劇張力,為《戴斯德夢娜》拉開序幕… 

4/10 國家演奏廳 19:30

女高音 蘇珊鮑提 

小提琴 李宜錦、鄧皓敦

中提琴 黃瑞儀 大提琴 連亦先 

 豎琴 解瑄

鋼琴 林慧英

打擊 陳廷銓

 


曲 目:卡普萊:《幻想短篇小說》(《紅色死神之面具》) 巴伯:第一號B小調絃樂四重奏,作品11 
蘇珊‧鮑提:為七種樂器序曲 蘇珊‧鮑提:《戴斯德夢娜》 
Caplet: Conte Fantastique(The Mask of the Red Death) Samuel Barber: String Quartet No. 1 in B minor, Op. 11 
Susan Botti: Prelude for 7 Instruments Susan Botti: Telaio: Desdemona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文化中心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ha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