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pworkshopA.jpg

HarpworkshopB.jpg

 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濟南路一段七號B1)

 

交通資訊: 公車:211、222、265、297、615、671 至成功高中站,15、22、22(區間車)、49、208(高架線)、208(基河)、211、246、265、295、297、651、671至開南商工站或善導寺站
捷運站名: 善導寺站,沿林森南路到濟南路右轉,步行約10分鐘

 

本次活動包含義大利豎琴大師Patrizia Tassin為期兩天的大師班 (10/9愛爾蘭琴10/10踏板琴)、學生們成果音樂會、大師小型獨奏會。


另有Salvi 資深專員Vincenzo Scerbo 的專題講座-豎琴的歷史沿革與製造解析 以及洪綺鎂教授的音樂講座-如何放鬆彈豎琴。

活動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想報名大師班的學生們,因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Email: taiwanharp@gmail.com

關於義大利豎琴大師:

Patrizia Tassini
 

Patrizia Tassini 曾先後於義大利Tartini 音樂院、法國里昂國立高等音樂學院、和美國紐約伊斯曼音樂學院學習深造。她也曾在許多豎琴大賽中獲獎:1982年在以色列舉行的國際豎琴比賽中獲得亞軍,1984年在美國舉行的Lily Laskine”協奏曲比賽中勝出。目前受邀擔任以色列國際豎琴比賽、美國國際豎琴大賽和法國馬丁·傑利奧特豎琴比賽評委會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ha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