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p 100 poster1.jpg  

時間:12/24 ()3:00-9:00 PM 

 

地點:台北車站一樓中庭廣場

 

主辦單位:亦傑品牌行銷公司

 

協辦單位:台灣豎琴家聯盟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豎琴音樂會因場地變故,更改至台北車站一樓中庭廣場,時間也改為12/24(六)3-9pm

 (百人合奏演出時間為8:00PM 預計彩排時間2:00PM,請於1:30以前完成報到手續)

演出當天將致贈每位演出者建國百年豎琴音樂會紀念TShirt一件,希望能有更多朋友參與這個難得的百年豎琴盛事。

我們歡迎任何程度的豎琴朋友們,大小琴不拘,欲參加者請下載報名表個人報名  多人報名,請填妥後盡速回傳至亦傑品牌行銷公司 邱小姐 elvira@ejmk.com (02)87738532 分機16 或傳真(02)87739425

 百人合奏演出的曲目共有三首,由李哲音老師編曲,分別為民謠,聖誕以及原住民組曲,每首各有四個聲部。演奏總長度約十五分鐘,聖誕與原住民組曲前奏部分僅需各聲部首席老師演奏即可,各聲部譜的難易度如下:第一部進階 第二,三部中級,第四部初級,隨附總譜提供老師們練習參考。

曲譜請按以下連結下載,聲音檔部份僅供網路試聽:

 1.民謠組曲

總譜  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第四部  聲音檔參考

 

2. 聖誕組曲

總譜  第一部 第二部 第三部 第四部  聲音檔參考

 

3.原住民組曲

總譜  第一部  第二部  第三部  第四部  聲音檔參考

 

關於曲譜或技術部份有疑問的歡迎與台灣豎琴家聯盟連絡 taiwanharp@gmail.com (02)2597-7789

期待您的參與,祝您順心平安~

 

PS.欲參加者請務必於演出前幾天勤調音調音基準A=442,以利當日排練效益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ha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