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nuel 1 

時間:6/10 (一)6:30-9:30 PM

 
地點:國家音樂廳三樓NSO排練室 請由音樂廳地面層三號門(信義路上)入場
 
旁聽費用:300NT 請現場繳費

大師班教學曲目: Hindemith:Sonate for harp, Tournier:Lolita la danseuse, Pierne: Impromptu Caprice, Grandjany Rhapsodie 等.....
 
因場地限制,請務必事先報名我們才可以把名單給入口的警衛核對,無事先報名者恕無法進場,不便之處,請大家多多包涵!
 
請於6/7(四)前跟台灣豎琴家聯盟報名,報名信箱:taiwanharp@gmail.com

有興趣報名個別課也歡迎與台灣豎琴家聯盟報名,感謝!



Emmanuel Ceysson 的演奏充滿力量,技巧純熟,是豎琴界的「天才頑童」。他打破一切演繹豎琴的陳腔濫調,以極具感染力的熱誠及無比的精力打動聽眾,豎琴在他手中,頓時光芒四射。

豎琴新星 Emmanuel Ceysson

Emmanuel Ceysson 自2005年起開始參與國際音樂盛事,曾於倫敦威格摩爾音樂廳、巴黎夏沃音樂廳、美國卡尼基音樂廳、維也納音樂廳和柏林愛樂廳等地演出。不管是獨奏、協奏 還是室內樂,都深獲好評。他於2006年加入巴黎國家歌劇院,擔任首席豎琴家,自始其獨奏段落常受到巴黎歌劇評論家注目。

他對豎琴藝術精益求精,屢獲國際認同。他於2004年在美國布盧明頓參加國際豎琴比賽,贏了首獎及特別演出獎;2006年在紐約年輕音樂演奏家選拔賽中,獲得首獎及六個特別獎;2009年9月在慕尼黑ARD國際音樂大賽奪魁,是首位先後在三大國際音樂比賽中獲獎的豎琴家。

Emmanuel Ceysson官網:http://www.emmanuelceysson.com/en/emmanuel/biograp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ha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