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AS 

Nicolas Tulliez出生於巴黎。他在紐約茱麗亞音樂院取得大學文憑;加拿大多倫多皇家音樂學院取得藝術家文憑;並於美國耶鲁大學取得碩士文憑。他曾跟隨Pierre JametNancy AllenJudy Loman等著名大師學習。他曾擔任盧森堡愛樂(Luxembourg Philharmonic)與巴賽爾交響樂團(Basel Sinfonie Orchester)豎琴首席。現在任職於法國廣播愛樂管弦樂團(orchestre philharmonique de radio france)

Nicolas不但是許多音樂大賽中的常勝軍,並常受邀至歐洲及北美各地巡迴演出,其中包含了不少著名樂團,例如:柏林愛樂、慕尼黑廣播電台交響樂團及德國廣播電台交響樂團……等的邀請。他亦常受到各大唱片公司的邀約錄製唱片;最近的一張錄音為LUTOSLAWJKI的雙簧管與豎琴雙協奏曲由波蘭國家廣播交響樂團(Polish National Radio Symphony Orchestra)伴奏。 

聯盟正積極聯絡中,希望Nicolas Tulliez能夠在此次法國廣播愛樂管弦樂團巡迴演出結束後,多停留台灣幾天,跟台灣喜歡豎琴的朋友們有著面對面的交流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ha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