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kez  


 

12/15 因鐵路局內部協調有閃失,百人豎琴馬拉松記者會時間將延期舉行. 造成不便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Jakez Francois大師的爵士豎琴講習時間則維持不變,12/15下午5:00-6:30 ,地點則改為國家音樂廳三樓NSO排練室,請由音樂廳地面層三號門換證入場, 會有聯盟人員在場指引. 

 

全程免費,位子有限,建議大家提早入場,感謝!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台灣豎琴家聯盟taiwanharp@gmail.com,感謝!

 

 

Jakez出生於著名的音樂世家,布萊頓(Breton)家族。家族中著名的豎琴演奏家艾倫(Alan Stivell)把他領進了豎琴演奏的世界。他年幼的時候在法國南特音樂學院學習,師從Mmes CatherineMarileine BouchaudIsabelle PerrinAnnie FontaineGerard Devos Cutherine Michel。在諸多大師的教導下,不僅對他的演奏水平,而且對他之後在豎琴製造工藝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與幫助。1998年,在Trophy世界豎琴比賽中,豎琴製造家Joe GarnierCamac竪琴創始人)被年僅22歲的Jakez的演奏所吸引,於是,Joe便邀請Jakez進入工廠學習豎琴調律以及豎琴製造。二年之後,Jakez以他的優秀表現成為了Camac公司的股東之一。

學習古典派豎琴的同時,他還關注於無踏板豎琴的演奏,在這一領域,他贏得過許多大奬。他的聰明才智讓他不斷鑽研,改進豎琴的製造工藝,同時,他還在里昂開設的歐洲豎琴製造工藝課程中任主要教師。

Jakez除了演奏古典派曲目外,還很擅長演奏爵士派豎琴。.身為豎琴作曲家,他也贏得過許多大奬。他和他的爵士派竪琴三重奏(電豎琴、弦貝斯、架子鼓)走訪過許多國家。還曾被應邀參加過美國西雅圖世界大會和布拉格世界豎琴大會。在這次爵士豎琴講習中,他將會為大家帶來爵士派豎琴的演奏,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ha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